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搏感情的哈囉市場&熱鬧的後勁夜市》… 更多
左營哈囉市場是一個「搏感情」的地方:攤販都是有歷史的老攤子,賣的是手工的古早味小吃,從田裡剛摘下的作物或是現撈的海鮮,來的客人都是老主顧,採買兼閒話家常。星期六上午趁舊部落後援會成立前的空檔,特別到哈囉市場走一圈,再沿著環潭路一一問候大家,原本擔任助講來賓的「小段」段宜康立委,也提早到場特地陪我掃街,哇~原來小段在這裡的「鐵粉」不少喔!不過,我也遇到足感心的粉絲,特地騎車到路口等著跟我握手或要我在水瓶上簽名! 晚上世芳來到後勁夜市,人聲鼎沸,還遇到不少熟面孔。但當天掃街發生一個插曲:世芳『撿』到一個1歲多很可愛的小孩,跟爸媽走失了在哭呢><幸好隨行同仁用大聲公廣播,大人們發現小孩不見了趕快來認領!親愛的好冰友,夜市人多,很容易走失,小孩子千萬不離手喔!
圖片
留言
  • 吳淑卿
    夜來香臭臭鍋及各種肉鍋都是33度c的極品。讚,讚,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