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難得天氣好又逢周末,有空建議您可去東部享受大自然風光~
超連結 ECONOMIC-NEWS.TW

趣遊後山-宜、花、東知性之旅 - 經 News | 經新聞

後山東部是國人旅遊的熱門地區,每每假日都湧進大量的旅遊人潮,也是國外觀光客必去景點。宜、花、東最吸引人的就是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還有特殊的原住民人文風情,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與原住民熱情的接待總是讓人流連忘返。這個周末,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所與台糖公司,分別在宜、花、東舉辦了趣味結合知性的體驗活動,給大家不一樣的後山新體驗! 「潛返地心-地質大探索」地質與防災特展 經濟部中央地質調查舉辦「潛返地心-地質大探索」2015地質與防災特展,在花蓮文創園區的「主題展館」,介紹東部地區及周遭地質與環境相關知識,同時也期將災害知識與防災觀念傳達予民眾了解;在國立宜蘭大學及國立臺灣史前博物館的「閱讀沙龍」展區,有豐…
留言
  • 鄭振發
    後山確實是休閒放鬆自己的場所,大家楸團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