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陸軍飛行訓練指揮部日前舉行飛行軍官班結訓典禮,由指揮官張上校親為結訓學員頒授飛行胸章,指揮官致詞時除表達祝福外,更勉勵飛行員,在本職學能上努力精進,並永遠保持高尚的品德、嚴明的紀律、過人的智慧及自我健康管理,成為未來陸航優秀的飛行員,捍衛國家,保護人民。典禮結束後指揮官一一與學員眷屬握手致意並拍照留念,學員王俊惟中尉也在現場向交往多年女友求婚成功;另適逢母親節前夕,學員也準備康乃馨並給予母親一個大大的擁抱,感謝母親養育之恩,場面溫馨,為典禮畫下完美的句點。
圖片
留言
  • 張皓鈞
    呃…唉~夢想中的志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