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活力灌『鈣』 全民健康好骨氣」】 根據102年「國民營養健康狀況變遷調查」結果發現,9成以上成人鈣攝取不足,國民健康署針對不同族群設計3套「活力灌『鈣』營養料理」,鼓勵民眾可掌握補鈣三要訣,一同邁向全民健康好骨氣! 『鈣』健康:
每日攝取1.5-2杯低脂乳品,聰明選擇高鈣食物,並及早補鈣、存好健康骨本。 『鈣』勇健:
透過適當的日照和多運動,幫助鈣質吸收及增進骨質。 『鈣』水噹噹:
避免過度攝取咖啡因而降低鈣質吸收,鼓勵多喝白開水、保鈣又健康。 (新聞稿連結網址:http://www.hpa.gov.tw/BHPNet/Web/News/News.aspx?No=201504060001)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