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高雄港聯外高架道路今舉行「中山高延伸路廊及商港區銜接路廊北段」通車典禮,將貨櫃車與客車分流是件好事,我非常肯定,但是會中港務局的簡報並沒有將旗津第二過港隧道納入計畫中,倘若洲際二期貨櫃中心完成後,原本就擁擠的過港隧道負荷會更重,旗津居民的出入會更危險。 於是我當場跟交通部長陳建宇請命,要求未來應將第二條過港隧道納入整個高雄港計畫中,不可以只規劃貨櫃運輸的交通,必須同時規劃旗津進出的第二條道路,把貨櫃與居民的交通做分流處理,無論是水下或水上,保護旗津居民的交通權益。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當交通部長面 管碧玲為旗津第2條過港隧道催生請命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總經費高達88.78億元的新高港聯外高架道路今通車,但立委管碧玲憂心洲際二期貨櫃中心啟用後,會將旗津過港隧道做為運輸道路,使原就擁擠的過港隧道雪上加霜,居民出入更危險,她當面向交通部長陳建宇請命,要求興建第2條過港隧道,速納入高雄港計畫中。「中山高延伸路廊及商港區銜接路廊北段」今天通車典禮,管碧玲應邀觀禮,交通部長陳建宇、市長陳菊也到場剪綵,管碧玲聽完台灣港務公司簡報,發現竟未將旗津第2過港隧道納入全盤計畫中,憂心洲際二期貨櫃中心即將完工,將使老舊過港隧道負荷沉重,據了解,交通部有意延長過港隧道使用時間,旗津居民的交通與生活品質堪慮。
留言
  • 葉國明
    請海運遷移別處應該比再蓋一條隧道便宜吧,而且到時候要蓋又要徵地,恐怕又要抗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