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訊息快報:『標檢局公布市售充電式刮鬍刀市場購樣檢測結果』
充電式刮鬍刀是一般男士整理儀容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且使用方便,亦為父親節禮物的熱門選購商品之一。為瞭解市售充電式刮鬍刀之安全性,標檢局104年4月於北部地區隨機購樣共10件樣品進行檢測,檢測結果所有樣品「品質檢測」項目均符合標準要求,惟有3件樣品「標示檢查」不符合「電器商品標示基準」。
相關訊息請參考下列連結網址唷!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57780&ctNode=1510&mp=1
超連結 BSMI.GOV.TW

標準檢驗局公布市售充電式刮鬍刀市場購樣檢測結果

  充電式刮鬍刀是一般男士整理儀容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且使用方便,亦為父親節禮物的熱門選購商品之一。為瞭解市售充電式刮鬍刀之安全性,經濟部標準檢驗局104年4月於北部地區隨機購樣共10件樣品進行檢測,檢測結果所有樣品「品質檢測」項目均符合標準要求,惟有3件樣品「標示檢查」不符合「電器商品標示基準」。  標準檢驗局表示,本次購樣檢測係依據國家標準CNS 3765「家用和類似用途電器產品的安全-第1部:通則」及國際標準IEC 60335-2-8「Safety of 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Part 2 : Particular req…
留言
  • 王俊瑋
    選購及使用充電式刮鬍刀時參考檢驗局提供的注意事項,以保障消費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