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專頁為「陸軍專科學校」官方網頁 320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中壢區龍東路750號
貼文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新增了 10 張相片。2016年6月15日下午7:30 · 陸軍專科學校105年專十期兵科見學視導
 為使即將畢業學生能熟悉部隊環境並了解現行運作方式,本校專十期同學於日前至各單位實施兵科見學。校長李福華少將特於13日赴「五八砲指部」及「七四資電群」藉拜會見習單位主官瞭解學生見習期間生活狀況並與同學們實施座談,除關懷與詢問其學習狀況外,校長更勉勵同學於此期間應勤於學習、勇於發問,進而提昇部隊見習成效,為畢業後下部隊做好周全準備。還有 2 張
留言
  • 曹君範
    校長心目中的士官是什麼樣子?
    近日有專十期的孩子問我:「請問校長心目中的士官是什麼樣子?士官長要我們去問學長《心目中的士… 更多兵是什麼》。這個問題,我問了很多,但我想聽聽校長對士官的想法。」
    我回答:「幹部沒有選擇部屬的權利,只有領導與照顧部屬的責任與義務!對幹部而言,所謂《心目中的士兵是什麼》應解讀為:『我要如何形塑我的士兵?我要將士兵帶領到哪個方向?我的本職學能是否勝任士兵的領導者?』若能領悟以上的道理,就是答案了!」
    各位即將畢業的孩子們,請牢記並實踐【士官信條】,因為【士官信條】就是最佳的詮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