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2016 人民的立法院,政黨票請支持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們,都在各自選區努力和鄉親互動及報告參選力量。新北市第12選區(汐止、瑞芳、金山、萬里、平溪、雙溪、貢寮)的立委參選人黃國昌,早上在汐止中正市場第一次掃街,感謝鄉親支持。 明(2016)年1月16日,將最好最合適的國會議員送進立法院,為人民奮鬥! 2016,人民的立法院。
政黨票請支持時代力量! 「黃國昌 從頭贏回台灣」
分享 黃國昌
【感謝汐止鄉親熱情勉勵,國昌和大家共同打拼】… 更多 國昌自宣布參選新北市第十二選區(汐止、瑞芳、金山、萬里、平溪、雙溪、貢寮)立法委員以來,馬不停蹄地拜訪鄉親父老,虛心請教理解鄉親們的期待與寄望。今(8/22)天早上,國昌和競選團隊志工夥伴們,在中正市場進行第一次的掃街拜票行動,受到鄉親長輩大朋友小朋友們的支持和鼓勵,萬分感謝。雖然今天氣候多變化,一下子豔陽高照,一下子一陣大雨,澆不熄鄉親的熱情。感謝鄉親願意和國昌握住的每一雙手,感謝鄉親向國昌交代的每一句囑咐叮嚀,在市場經營小生意的每一位頭家,都是苦幹實幹支持台灣繼續向前最重要的力量。老人家們鼓勵國昌要認真做事、腳踏實地,頭家們告訴國昌要和甘苦人站在一起,改革不公義的法案,替甘苦人發聲。 讓心愛的家人過好日子,是每位樸實的台灣人最真實的盼望及每日奮鬥的目標。國昌和團隊夥伴會全力以赴,不負所託。台灣的未來,國昌會和大家一起拼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