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分享】關心農民生計與農業發展的阿霞姊
分享 周陳秀霞
秀霞非常關心台灣農業的發展與農民的生計,25日特地與周五六前議長前往柳營太康參觀,實地了解農民的生活與心聲!<br> 台灣早在20多年前就開始推展有機農法,但農民疑慮賣相不佳、產量不足、收益不佳,不敢貿然投入,消費者則是嫌貴,不願買,使得有機農業發展遲緩,直到近幾年食安風暴,消費者觀念開始改變,有機農業才又興盛起來。<br> … 更多 太康是台灣第一座有機農業專區,佔地37公頃,結合了有機生產、行銷、生態保育和休閒觀光的功能,是台南推動有機農業發展的火車頭,秀霞鼓勵大家常來太康,當假日農夫,體驗農民生活,採購農產品,享受健康無毒的生活!<br> 在強調食品安全和生態保護的潮流下,台灣有機市場很有潛力,也為農業轉型、永續農業找到了一條新出路,秀霞期盼更多農民加入這個行列!
留言
  • 劉濟安
    DW News 德國之聲新聞

    May 27, 2016

    遇見 Florian Kruger,… 更多 他的夢想就是變成國際足球明星, 找出何種體制已經到位來培育年輕之球類運動員並且留意找出明日之德國足球之星.

    system ( n ) ( c ) 1. 體制
    2. 系統

    be in place 已經到位

    nurture ( v ) 培育

    look out for 留意找出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3831632094440&id=24369314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