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高雄正邁向轉型之路,不再侷限於貨物貿易,更重視優秀人才的匯流。近年來,高雄積極打造亞洲新灣區成為南台灣經貿重鎮,致力推動遊艇、扣件產品、會展等高附加價值、智慧密集之新興產業,其中又以會展產業更被稱為火車頭產業。
會展產業所內涵蓋的產業甚廣,包括策展、旅遊、飯店等產業,會展產業的興盛將能帶來可觀得經濟效益。依據全球最權威的國際會議組織─國際會議協會(ICCA)公布全球國際會議場次排名,2014年高雄市以23場次在全球城市排名中升至101名,晉身為亞洲第17大會議城市,是高雄近年來積極發展成為國際會展城市的重要指標。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