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親民黨 People First Party 。 20,837 個讚 · 656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關心的事,就是親民黨的大事! 讓我們『作夥逗陣走、講出咱ㄟ心聲!』,一起在方圓之間,成就台灣~
貼文
【致歉聲明】
身為民意代表是人民的代議士,不該用粗俗的言詞與三字經質詢公務人員,真的很抱歉! 社工默默為社會付出無限的愛心,我們發自內心感謝。一位社工有可能要關心照護150人或更多,多數社工付出很多的心力,也必須面對很多不同的個案,處理暴力傾向、單親、隔代教養、未成年孩童等家庭的問題,協助社會的弱勢,謝謝社工的付出。 我們必須尊重與感謝,相對的,我們的社會安全網仍然不夠完善,台北市也發生過獨居老人凍死的事件,社會安全網仍需要我們不斷的檢討與改進。面對社會弱勢的問題,我們不該苛責社工,卻更應嚴格的要求政府改進,以專案等方式,積極彌補社會安全網的漏洞,或修正法令,讓我們的社會安全網更加完善。
社工的不足,造成列管的個案無人關心在每個縣市仍都存在。只有發現問題解決問題。 很抱歉段議員因心急而把氣出在辛苦的社工身上真的很抱歉,社工大哥大姊謝謝您!
留言
  • Min Yu
    該議員的善意是否已遺忘對於個案的保密原則?造成如此風波對於一名少年成長的歷程影響、陰影等等問題,需由誰承擔呢?勞請該名議員冷靜思考或需自覺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