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在最後一位待救援者--維冠大樓的謝主委--被找到後,搜救行動告一段落,然而我們知道接下來還是有許多必須協助受災家庭的後續工作。
 
自上禮拜六(2/6)四點多進駐以來,在災區的一個禮拜期間,除了家屬協調的工作,以及物資的配送、加上滋擾份子的排除外,服務處的待援也將告一段落,讓許多犧牲春節假期的夥伴稍事休息,整理環境,準備迎接週一的開工日。 而接下來後續的工作主力,將放在倖存者與家屬的安置及重建建議與監督,以及朝向政策與法案的擬定。 這段期間無論是第一線的搜救人員或是後勤協助的人員,大家都辛苦了,期待下一階段的恢復家園工作順利,我們能夠再站起來。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60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