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沃草人物誌 - 立委候選人系列 邱顯智 為人民辯護 】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邱顯智律師參選的小故事。
分享 沃草 Watchout 在從殯儀館到廟口-邱顯智參選初體驗相簿中新增了 12 張相片。
【沃草人物誌 - 立委候選人系列】 邱顯智|新竹市立委擬參選人 從洪仲丘案、關廠工人案到318佔領立院行動,<br> 始終有個黝黑、殷實樂天的「社運律師」邱顯智一直在背後穿梭。<br>  <br> 「安餒欺負人民,揪可惡」,從抗爭現場到立委競選之路,<br> 讓我們來看,時代力量於新竹市推出的立委候選人邱顯智的參選故事。<br>  <br> 網頁版》http://musou.tw/focuses/998<br> 看更多候選人人物誌》http://musou.tw/topics/32
留言
  • 林鈺峰
    奇怪耶,今天大家國語說得這麼溜,還會使用臉書罵人,有誰想過要向老宋致謝?!只會一直怪罪神童禁台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