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大清早下了一陣雨,9點多就放晴、好天氣,跟競選團隊伙伴們來到有著古早味美食小吃的埤仔頭市場與鄉親們問好,看著鄉親們忙著做生意的認真表情與親切的微笑,讓世芳也跟著元氣滿滿,與大家一起打拼、加油。… 更多
結束了埤仔頭市場的掃街,我們又趕往參加左營北極殿的犒賞會,北極殿的薛清正主委提到眷村的事情,世芳也此機會跟與會的所有鄉親報告,有關最近受到社會重視的王如玄購買軍宅案,強調眷改的弊病叢出,非但沒有落實照顧到中低階軍士官,反而成為仲介、特權炒房賺錢的管道,過去很多眷戶在壓力下不敢講,隨著環境的改變,世芳最近接到不少來自高雄、屏東的眷戶陳情,這樣的陳情案還在陸續增加中,我都一一請服務處彙整資料,希望未來當選後,能夠協助這些眷戶得到一個公道。
時代在改變,我們也需要改變,晚上6點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高雄總部成立大會,歡迎左楠的鄉親共襄盛舉,一起點亮台灣、翻轉左楠、9席全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