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新生盃籃球賽 #比賽心得 … 更多
本來就喜歡打籃球的我,說到要舉辦新生盃這個比賽時真的超級興奮的,因為很久沒有出去比賽,有點技癢。在前兩場比賽,我們的進攻可說是行雲流水,搭配固若金湯的防守,馬上就把比數拉開了。而學弟妹他們的問題,則是流於單打獨鬥,這在體力消耗量大的全場是不行的,反觀我們,則是不斷地傳球、跑位、尋找最佳的出手點,這正是籃球的精髓,也是我喜歡籃球的原因。到了第三場比賽,進攻不再那麼輕鬆,對方不會有人一直持球,防守也是很紮實,到了最後我們僅以三分險勝,這就是所謂的團結力量大。
從這一系列的比賽,我看到學弟妹們的團結以及拼勁,無論是場上的球員,或是場下的啦啦隊,大家都卯足全力地為了榮譽打拼,這種感覺真的很棒!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和他們比試切磋。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曾健豪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