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先不要來海邊群聚烤肉喔🙇‍♂️
#CGAk9
背景音樂請下 #先不要
陳漢典
分享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哇,A5和牛、安格斯牛五花、prime肋眼牛排……欸等等,這個茄子跟青椒你拿回去。」<br>  <br> 明天開始就是中秋連假了,以往整條馬路都在烤肉的狂歡時刻,今年必須得先緩緩了。<br>  <br> 為了阻止疫情傳播鏈失控,各縣市政府都訂下了「烤肉條款」,請大家中秋連假如果真的還是要烤肉,請一定要遵循相關規定。<br>  <br> 禁止烤肉的戶外場所,除了「騎樓、公園、河濱、社區中庭……」之外,「海邊」也是不能群聚開趴的喔。請大家今年忍耐一下,疫情過後我們再帶整隊的海巡犬去找你烤肉啦!
留言
  • 許昌
    為了看狗要烤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