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各位朋友假日愉快,這一顆顆色彩豐富有趣的是什麼東西?有朋友說像紅毛丹、像彩球,其實這是清潔用品,而且是MIT台灣製造! 世芳走訪這間位在高雄的毛刷工廠,其中「Mr.clean」系列及多項產品更是外銷美國、堪稱市佔率第一名的毛刷製造業。總經理和我說,堅持根留台灣、根留高雄,所以沒有到中國大陸設廠,場內所僱用的員工,也都是台灣人。
這樣優秀的「100%MIT公司」,讓世芳欽佩,南台灣的實力還是不容小覷的!點亮台灣,倒數43天,我們要看見更多高雄、左楠的美。 一起努力打拼,給自己一個讚!
圖片
留言
  • 陳裕峰
    支持小英十綠綠!綠綠皆精選!台灣綠氣滿!台灣有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