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大家晚上可以來喝喝咖啡☕、泡泡茶🍵、拍拍照📷
😝🎅🎄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管媽點亮3樓高耶誕光雕樹 象徵照亮台灣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高雄出現全市最大的光雕耶誕樹,高達3層樓,就在管媽競選總部上,還有小英、管媽巨型公仔,頭戴大紅帽坐在光雕樹梢,親切地向高雄市民祝福,眾人在寒夜裡,祈福「點亮高雄、照亮台灣」。管碧玲競選總部今晚8點,點亮巨型耶誕光雕樹,頓時照亮高市三民西區,成為新夜間地標景點,鼓鹽教會詩歌班也圍著光雕樹祈禱歡呼,總部在牧師與議長康裕成、張豐藤、陳信瑜、李喬如、何權峰、簡煥宗、黃淑美等議員見證,共同點亮外牆耶誕燈樹。
留言
  • 林福財
    希望推動降低身心障礙者退休年齡議題...加油。
    提案修正勞工保險條例第五十八條條文,新增極重度.
    重度及中度永久型身心障礙者退休年齡得提早至五十五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