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生命無價阿。(#鍵盤強尼) #嘉義 #破窗
超連結 ETTODAY.NET

兒不如車窗?媽捨不得花錢拒破窗 警消掏錢救反鎖嬰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嘉義市24日發生一起男嬰遭反鎖車內事件,35歲黃姓媽媽糊塗將鑰匙放在駕駛座後,車子突然反鎖,10個月大男嬰受困車內,日正當中,車內溫度直飆30度以上,小男嬰熱得飆汗大哭,媽媽卻拒絕警消破窗救援,因為擔心錢的問題,最後警方等了5分鐘鎖匠都沒來,乾脆掏錢先行救人!(嘉義,反鎖,車窗,男嬰,駕駛,警消,鎖匠,)
留言
  • 鄒安美
    妳這個媽當得真夠丟臉的?錢再賺就有、孩子妳卻不ㄧ定會再有啊?妳以後要怎麼面對他?妳從小養到大也不止那片玻璃窗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