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分享 柯劭臻 律師更新了封面相片。
【永明挺劭臻 陪您遊大坑】 水噹噹的《劭臻公車》上路了,接下來這半年,將可以看到《劭臻公車》帶著大家一起遊大坑!大坑是台中的後山,規劃有十八條登山步道,是假日全家郊遊踏青的最好去處! 徐永明教授於六月禮讓台中第8選區區域立委席次後,不僅毅然扛下時代力量黨部政策總召的重責,更接下台中第5選區區域立委候選人柯劭臻律師的競選總幹事職務,履行自己所許下為台灣承擔、為台中奮鬥的承諾。 明天上午九點,徐永明教授將和柯劭臻律師一起搭《劭臻公車》來大坑地震公園,跟台中的鄉親朋友拜票,下雨過後空氣清新,很適合扶老攜幼來九號、十號步道走走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