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背教者的生命和器官是不需要被尊重的,就算奪走他們也是有罪不罰。」( Joe小姐 )
超連結 ETTODAY.NET

IS內部文件曝光! 允許成員活摘囚犯器官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美國特種部隊之前在敘利亞東部取得「IS」的內部文件,在教令中發現其中一條,竟是允許成員可以活摘囚犯的器官,上面寫道,「背教者的生命和器官是不需要被尊重的,就算奪走他們也是有罪不罰。」(IS,內部文件,器官,活摘器官,背教者,囚犯)
留言
  • 琳琳
    Isis不要在這樣子折磨囚犯了
    其實有些人都是無辜的 他們無辜的被摘取自己的器官…
    真的是變態有的做法… 更多 現在Isis的處決方式越來越狠而且越來越變態。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這些無關國家會被牽連到Isis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