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政府可以是拼裝車,只要方向一致就可。
但是行政院發言人這種說法「兩岸是敵對狀態是國防部的說法」、「公務員要有忠誠度是國安局在說的」,我就不知道這樣的拼裝車要將國家開往何處?還是準備要自行裂解?
政府已經失去方向了,真是令人擔憂。
超連結 NEWS.LTN.COM.TW

政院發言人:兩岸敵對狀態 是國防部的說法!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行政院發言體系的新媒體小組成員張瑋珊日前擅自接受親中媒體專訪,公開宣示支持統一,引發強烈爭議。張瑋珊的直屬長官、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昨受訪時,不但不認為她的言行有何不妥,竟還說「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是敵對狀態,是國防部的說法!」、「公務員要有忠誠度是國安局在說的!」張瑋珊日前接受「鳳凰衛視」專訪,高喊自己「從感性台獨變成理性統派」,並非常渴望與中國統一。張瑋珊任職行政院發言體系,工作內容是負責行政院院會後記者會的網路直播,還有找部會首長來說明政策的「內閣踹共」,是行政院去年學運後,有感於與年輕網路族群脫節才召募的新媒體小組成員。
留言
  • 高志宏
    白痴!國防部不是隸屬行政院嗎?!當國民黨的官當到傻了!孫校長會很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