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新增了 6 張相片。2018年2月3日下午1:59 · 2月3日本場林學詩場長參加107年南投縣各界慶祝農民節活動🎉,由南投縣政府與南投縣農會合辦假南投市中興新村中興會堂辦理。
👉活動在陳正昇副縣長接受養蜂產銷班第一班蔡玿琛班長報告豐碩的農業生產成果展開,接著與13鄉鎮農會總幹事推出南投縣農漁會百大精品列車作為送禮首選👍。林場長於活動致詞表示本場致力於南投縣農業生產研究與推廣,並頒贈獎座表揚優秀農民張俊億、簡子逢、胡玉里、林昭志、劉松杰、蔡永全、洪權宏等七位🎊。還有 3 張
留言
  • 洪權宏
    感謝台中場的推薦!感謝台中場專家,博士,人員的協助與輔導!感謝林場長今天的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