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輕鬆換新機分享】
發現好機零方案,用少少的租金取代高額手機費,就可以把新機帶回家了耶!
超連結 ETTODAY.NET

只要10塊就能用 iPhone 6s!遠傳4G「「好機零」超省 |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景氣冷颼颼,連公司大老闆也要懂得開源節流,不過若太想省預算砍東砍西或採購些便宜貨,肯定被員工當成「摳門鬼」,有辦法兩全齊美嗎?遠傳推出最新4G「好機零」方案,用少少的租金取代高額手機費,讓消費者能一直享受最新款旗艦機,只要日付10塊租金就能輕鬆把Apple iPhone 6s 64G帶回家。(遠傳,辦門號,iPhone 6s,新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