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今天下午陪同陳菊市長參加楠梓區「德中路黑橋排水箱涵截彎取直工程竣工」與左營區「綠2開闢工程」的典禮,看到這兩項可以提升左楠生活品質的成果,令人感到欣慰。… 更多
去年8月期間的豪雨,中和里德中路一帶因為瞬間大雨造成路面積水,經過中和里里長及地方民意代表陳情,市府水利局就立即邀集相關單位勘查,提出將黑橋排水箱涵截彎取直的方式,來提升排水效能。今年初,市府協調軍方並跨局處合作在德中路排水出口處辦理箱涵截彎取直工程,改善排水,也提供市民優質的休憩水岸綠地,總經費雖然不多,約274萬元,但是對改善地區的排水有一定的功效。
左營區「綠2」與高鐵站相鄰,坐擁半屏山、蓮池潭風光,因為進出高鐵的遊客多,這塊位於翠華路與菜公路的用地過去環境雜亂、有損「門面」,在市府團隊努力下,今天舉行動土典禮,預計在明年3月完工,以新面貌跟大家見面,陳菊市長在致詞中,希望工務局能將周邊雜亂的電線桿地下化,重整這地區的天際線。
非常感謝市長在致詞時,提到世芳擔任副市長任內都有參與督導這些工程。其實,對於這些成果,世芳要感謝所有市府團隊的辛苦與民眾的配合,沒有你們的付出,我也無法完成市長的託付,讓我們攜手繼續加油,讓高雄更好!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