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昨晚一度以為又可以救出一位婦人,但難過的是已無生命跡象,清晨又確認6歲男童罹難。低迷的氣氛在天亮後,因這位曹女士的獲救,又再度燃起了大家的希望!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598415
留言
  • 吳子賢
    郭議員, 現在談鐵路地下化, 實在不是時候. 但拆遷居民不被市政府尊重的幕幕, 與今天搶救的畫面,… 更多 看到賴市長實在是雙重個性的人. 平時高高在上, 災害發生時又變身搶救的使者, 很難想像一名醫生是如此個性的人. 民進黨不處理台南市鐵路地下化, 卻叫這群去找國民黨聲援, 然後說這群人是國民黨的同路人. 情何以堪, 一群全都是綠營支持者, 只因地下化就這樣被放棄. 請您高抬貴手, 救救這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