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年金改革 時代力量主張:財政平衡、年金永續】 根據媒體相關報導,4年內軍人退撫基金將破產、15年內四大基金都會陷入危機。馬政府惡意延宕年金改革腳步,朝野政黨面對年金改革未達共識,遲遲無法完成「年金改革」的修法。 軍公教與勞退等四大基金,攸關台灣勞工退休後的權益與基本生活保障,影響台灣每一個層面!年金改革刻不容緩,但改革方案送進立法院總是成為選票算計的戰場,年金改革不是計算選票,而是攸關台灣勞工退休後的生活保障! 時代力量在與學者及倡議團體密集研商後,即將在第二波的政見發表會中,以「財政平衡、年金永續」為主要方向,提出確切的改革方案。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退役軍人 4年後恐無月退俸 | 蘋果日報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軍人退撫基金財務吃緊,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昨向考試院會報告,因軍人退役早、役期短,加上近年人員持續精簡,參加退撫基金人數...
留言
  • 胡志明
    黃國昌尚未成氣候,作風就非常强勢,若真形成一股勢力,會不會比46%的洪秀柱,更囂張,更目中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