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郭國文, 台南市。 48,631 個讚 · 3,560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央到地方,半生歷練,一生奉獻。
貼文
連續35小時,除了清晨小憩了一下,一直到現在才有時間說明一下進度。
 
早上接待了兩組日本來台關心的專家,交換了一些意見,感受日本友人對台灣發生憾事的憂心和關心,也很感謝他們第一時間就來到台南協助。
 
目前市府大約確定將整合各地善款,依照過世、重傷、輕傷等發放慰問金,而受災戶也有補助,待市府正式公告。
 … 更多
而昨日好友超商店工讀生提供崑科大四位失聯同學之一的母親,發現她正默默的在一旁流淚等待,趨前關心,也協助聯繫相關的訊息,確實也跟著一起焦急。但是到現在,四位學生都還是沒有消息,我們等待奇蹟的出現。
 
而剛剛接近3點時,一位六個月大的女嬰,原判斷已無呼吸心跳,或許是大家的禱告,奇蹟式恢復生命跡象,隨即送往醫院。
 
等待、期待,我們希望能救出所有的人,也懇求上蒼保佑!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07/79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