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記者說:這是柯文哲第一次百分百助選! 今天很謝謝柯文哲(柯文哲)市長盛情相助,為我站台。他說:一方面是要為台北市民謝謝許陽明和我,因為我們團隊替台北市保護非常多重要的文化。包括:北投溫泉博物館、華山特區、蔡瑞月舞蹈社、台北機廠⋯⋯等等;另一方面是因為個人的情誼:他謝謝我在市長選舉時,替他為MG149說明辯護,幫助他可以當選台北市長。 記者看到他陪我大進場、站台致詞、唱歌、喊凍蒜!很訝異!說這是柯文哲第一場不假包裝,百分之百的站台助選。 真的喔?
圖片
留言
  • 蘇榮徟
    真心相挺又何妨,何必在乎對營的噓聲呢?柯市長文哲先生重於誠信是青年人的榜樣,互相疼愛惜命命是對的,加油祝高票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