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六輕放流漁苗45萬尾護育海洋生態 台塑麥寮管理處副總經理陳文仰與台興國小數十位學童,上午在箔仔寮漁港放流58.7萬尾魚苗,俾豐富漁業資源,提高在地漁民漁獲量。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台塑麥寮 #台興國小 #箔仔寮漁港 #魚苗 #魚苗 #漁業 #保育 #休閒遊憩 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24003996-260405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六輕放流漁苗45萬尾護育海洋生態

台塑麥寮管理處副總經理陳文仰與台興國小數十位學童,上午在箔仔寮漁港放流58.7萬尾魚苗,俾豐富漁業資源,提高在地漁民漁獲量。放流魚種包括四絲馬鮁(午仔)、黃鱲鰺(紅衫)、黑棘鯛(黑格)等高經濟魚種,每尾魚體長度皆大於5公分,58.7萬尾魚苗在水中優游,瞬間就游入大海。陳文仰表示,該企業為協助地方漁業永續經營,創造漁民願景,2008年開始在廠區附近海域魚苗放流,至今已放流高經濟價值魚苗達320.8萬尾,這些魚苗游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