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萌!孿生小貓熊滿周歲 兄弟檔混群滿場跑 台北市立動物園溫帶區裡,穩坐最萌動物寶座的兩對孿生小貓熊寶寶們滿周歲了,與去年十月剛亮相時相比,牠們顯得更活潑好動。其中三隻雄性個體「奇奇」、「妙妙」、「可可」,已經順利混群組成「單身漢俱樂部」,每天熱血上演你追我跑的青春戲碼;而唯一的女娃「美美」,則繼續與媽媽「美可」一起生活。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台北市立動物園 #小貓熊
#保育 #休閒遊憩 #動物 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23002774-260405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萌!孿生小貓熊滿周歲 兄弟檔混群滿場跑

台北市立動物園溫帶區裡,穩坐最萌動物寶座的兩對孿生小貓熊寶寶們滿周歲了,與去年十月剛亮相時相比,牠們顯得更活潑好動。其中三隻雄性個體「奇奇」、「妙妙」、「可可」,已經順利混群組成「單身漢俱樂部」,每天熱血上演你追我跑的青春戲碼;而唯一的女娃「美美」,則繼續與媽媽「美可」一起生活。 動物園去年6月20日與6月22日,小貓熊「ㄚㄚ」和「美可」各產下一對雙胞胎寶寶,滿周歲的寶寶們與剛亮相時相比,不只是體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