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免費索票】快來《台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看超狂長照12大哉問!
 
週末還沒有行程嗎?
想知道國內輔具、長照的最新應用跟趨勢嗎?
  
《2018ATLife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正在火熱熱展覽中,展期到本週日,而且可以免費登錄索票!趕快一起來現場走走更了解輔具&長照吧~
  
▶展期:至本週日(7/22),每天10:00-18:00
  
▶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F… 更多
  
▶超方便免費登錄索票③步驟:
☝ ①點網址登入會員:https://goo.gl/x5KD56
✌ ②填寫基本資料,完成登錄取得QR Code
👌 ③展期出示QR Code入場參觀
  
-- 
小編OS:聽說現場有 #超狂長照12大哉問!適配體驗、輔具挑選、安全檢測、長照諮詢、最新政策、衛教資訊 ...幫你解決各種生活問題喔~
超連結 RE.PIEE.PW

【免費索票】2018 臺灣輔具暨長期照護大展

現場有《超狂長照12大哉問》!適配體驗、輔具挑選、安全檢測、長照諮詢、最新政策、衛教資訊 ...幫你解決各種生活問題喔~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小編OS:之前去參觀的經驗,真的覺得很多輔具是會讓人發出OS" #蝦咪!#原來還有輔具是在幫助這種情況的!"

    … 更多 真心對輔具的了解,要有實際看到、了解有這種東西的存在,是很重要的,才會知道照顧上有這些好幫手可以幫忙。

    所以還是要大力推薦大家,歡迎多多索票參觀喔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