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25年前,行政院宣示的關廠是整廠關,包含工廠設備、油槽油管,沒有提到任何例外,所以後勁居民才願意忍耐、等待25年,中央應該要信守這個承諾---信守當年郝柏村的承諾並負起監督中油徹底遷廠的責任。
世芳絕對追究到底! 今天這場包括黃昭順、李敏貴等在內的經濟委員會立委由經濟部、國營會、環保署、內政部官員與中油公司陪同的高雄經建業務考察活動,完全只有中央官員、沒有地方政府參與,也引發代表中油勞宅與公有宿舍權益的兩個員工組織不滿。世芳與鄉親一起站出來,不能再隱忍,要求經濟部與中油不要漠視民意,針對遷廠後的污染整治與規劃說清楚講明白。
圖片
留言
  • 劉供鑫
    委員,我們林園的,順便也叫它關一關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