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旅遊小情報:『捷克布拉格古堡(皇宮)』
布拉格古堡(皇宮)從九世紀以來一直是捷克王室所在地,幾世紀以來歷經多次擴建,不僅保留許多宏偉的歷史建築和文物,直到現在仍是捷克總統居住和辦公的地方!
各位粉絲朋友應該都有看過湯姆克魯斯主演的「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有段劇情是他假扮成將軍要潛入俄羅斯的克里姆林宮去盜取機密,當畫面拍攝到他和夥伴拿著皮箱走在皇宮內部時,其實那並不是克里姆林宮的內部景象,而是布拉格古堡的內部哦!粉絲朋友不要覺得受騙了,因為克里姆林宮不太可能開放讓電影進去拍攝嘛!下次您再看這部電影時,請注意看他們會走過一個噴水池,那就是第一張圖片裡的噴水池哦!
圖片
留言
  • 鄭振發
    歐洲旅遊布拉格是個必列地點,就是這麼漂亮,難怪編者把它列為蜜月之旅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