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林昶佐 中正萬華關鍵戰將
他強調,去年318學運,許多台灣出版界、創作人站出來支持反服貿也是這個原因。中國政府無法統一台灣,卻透過經濟實質掐住台灣的自由,再更加靠過去,因此未來只會被越掐越緊,台灣在與中國交流的過程中,一方面要注意這些藏在細節的魔鬼,另一方面更要透過各種方式援助中國的民主發展,台灣的世界觀,不應該繼續一味依附中國,而「我們的方向,是要勇敢的往世界走!」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中國查禁台灣歌 林昶佐(Freddy):閃靈整團早「黑」掉

閃靈樂團主唱也是時代力量參選萬華區立委的林昶佐(Freddy)今天針對台灣名列有120首歌曲名列中國黑名單,他表示,閃靈不是歌曲被「黑」掉,是整個團「黑」掉、不能去中國演出,說不定連他們5個人要同時去…
留言
  • 柯飛霖
    幹嘛為了一個中國, 放棄全世界這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