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想和與生物麻吉麻吉 來參加雙溪山林講堂準沒錯! 屏東林區管理處105年度美濃雙溪小棧—山林講堂系列活動,本周六(6月25日)即將登場的主題是<如何與生物麻吉麻吉>,邀請知名生態與昆蟲專家-黃仕傑,本次熱血阿傑將以生態保育觀點出發,帶領大家學習如何與生物互動,蟲蟲危機是牠的還是你的,進而探討”森林”到底屬於誰的?共同尋找誰才是森林的主人?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黃仕傑 #生態與昆蟲專家 #屏東林區管理處 #山林講堂 #保育 #休閒遊憩 資料來源:
http://www.forest.gov.tw/ct.asp?xItem=79160&ctNode=1787&mp=1
超連結 FOREST.GOV.TW

林務局全球資訊網

屏東林區管理處105年度美濃雙溪小棧—山林講堂系列活動,本周六(6月25日)即將登場的主題是,邀請知名生態與昆蟲專家-黃仕傑,本次熱血阿傑將以生態保育觀點出發,帶領大家學習如何與生物互動,蟲蟲危機是牠的還是你的,進而探討”森林”到底屬於誰的?共同尋找誰才是森林的主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