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由獨派大老籌組的「台灣獨立行動黨」今天宣布,先不另行組黨,將全力支持時代力量作為後盾,並且希望時代力量能夠在黨名中加入「台灣」。與會的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代理總隊長黃國昌表示,聽到前輩們的期待。時代力量會後發出新聞稿表示,更名涉及全體黨員意願,要等到月底黨員大會才會進一步尋求全體意見。會後呼口號「時代力量加油」!
超連結 NEWS.LTN.COM.TW

獨派盼黨名加入「台灣」 時代力量:黨員大會討論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由獨派大老籌組的「台灣獨立行動黨」今天宣布,先不另行組黨,將全力支持時代力量作為後盾,並且希望時代力量能夠在黨名中加入「台灣」。與會的時代力量建黨工程隊代理總隊長黃國昌表示,聽到前輩們的期待。時代力量會後發出新聞稿表示,更名涉及全體黨員意願,要等到月底黨員大會才會進一步尋求全體意見。會後呼口號「時代力量加油」!「台灣獨立行動黨」是在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吳澧培、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與台派學者在親綠政治專欄作家金恒煒的串聯與主導下籌組,不過他們今天宣布,為了達成國會過半關鍵力量,原訂八月十日的成立大會,改成支持時代力量記者會。
留言
  • 張學逸
    所謂的獨派大老我看多了,希望他們能自覺過去拓展理念成效不佳,才讓年輕後代受苦受難,所以不需要公開說三道四,私下建議參考就好,要信任年輕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