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四中隊新生盃 #人物專訪
新生盃MVP陳鉦穎 今天上半場賽程,看見鉦穎小小的個子,在球場中靈活而快速的移動著,整場比賽帶領著大家前進,切入上籃、定點投籃、卡位搶籃板,每個地方都有他的身影,賣力的演出榮獲本場比賽MVP。
以下為他的心得:
今天比賽時和隊長有對手戲,隊長並沒有因為我們是一年級而對我們有所鬆懈,這讓我覺得我必須拿出比平常更好的表現來應付。我覺得隊長給我一個很好的教育,就是不論我們面對的是誰,我們在每一個場合,每個時刻都必須拿出最好的自己和最好的表現。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
  • 李政暉
    呵呵!~我喜歡球員間的碰撞,因為這樣可以讓我知道自己“弱點”在哪兒…也能對症下藥的自我鍛煉,變得更強~期許你更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