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可以叫高鐵延後發車,這種官威僚氣,輕輕道歉了事?不用下台?鄭光遠把高鐵的現代化、專業化形象賠光光,在我看來,應立即下台。 當年高鐵財改,鄭光遠陪著葉匡時穿梭在立法院,為那一個準備迎接財團的方案,奔走遊說,在葉匡時恐嚇式的預言,ㄧ再謊稱高鐵今年四月以前ㄧ定會破產時,他隨之附和,言之鑿鑿,與葉匡時、高鐵董事長堪稱當時的「財改共犯」。如此不堪的人物,可以在財改失敗,葉匡時、高鐵董事長立即下台的情況下,獨獨迄立不搖,背後是甚麼貴人保他? 高鐵留人,讓鄭光遠久任其位,養大他的官威,長官還得等著他發車,讓高鐵難看了啊!
留言
  • Roy Huang
    今天還有人爆料,他明明準時到站等車,結果因為人潮眾多,居然為了「準時發車」把四五個旅客擋住不讓上車,要他們去搭下一班自由座。相較於鄭光遠先生遲到還為了他延遲發車,諷刺至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