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衛生福利部, 台北市。 1,157,034 個讚 · 69,723 人正在談論這個。衛生福利部臉書提供本部各項重要政策的即時訊息,歡迎訂閱,掌握衛生福利的大小事!
貼文
【#重要】107年長照 #Level3 簡章出爐啦❗★全程免費★
 
大家等待已久的免費Level 3開課啦!
 
今年我們補助了《長照及高齡健康管理發展協會》辦理一系列課程,對象包括醫事人員、社工人員,只要已經上完Level 1、2,都可以報名喔~
 
而且這次全國分四區,一共開了22個場次!請看清楚開課時間&開放報名的時間~席次非常有限,請盡早卡位!
 
🌈 #報名簡章 🌈
 … 更多
傳送門 → https://goo.gl/E2hyxH
 
本課程有採計醫事人員繼續教育積分&長照人員繼續教育積分~
 
🌈 #上課資格 🌈
 
◽完成 Level 1 以及 Level 2訓練的醫事及社工人員(包含醫師、護理人員、物理治療師/生、職能治療師/生、營養師、藥師/生、呼吸治療師、語言治療師、臨床心理師、諮商心理師、社工師/員)。
 
◽完成照管專員第一階段及Level 2訓練的照管人員(縣市政府所轄之照管專員及照管督導)。
 
🌈 #開課時間及網址 🌈
 
◽請注意,以下為「#開課時間」,「報名時間」請詳閱簡章~
 
◽點選下方任一連結也可下載簡章~… 更多
圖片
留言
  • 衛生福利部
    版工重要提醒:請留意,像最早開課的《08/12-08/14 逢甲大學場》,在 #下週一 就要開始報名啦~~請務必 #點進網頁留意報名時間 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