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小安心, 台南市。 51,013 個讚 · 19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 個打卡次。經濟部標準檢驗局/ 網址:http://www.bsmi.gov.tw/ 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 網址:http://tainan.bsmi.gov.tw ;
貼文
小安心的商品安全訊息:『關心兒童遊戲玩耍安全,標檢局公布市售「泡泡水玩具」檢測結果』
在泡泡夢幻、繽紛的色彩中,提供兒童無限想像的空間,吹泡泡是每位小朋友童年必會使用的玩具。為維護兒童玩耍時之健康安全,標檢局今(104)年1月間於大賣場、便利商店、文具行及玩具店等銷售通路隨機購樣17件泡泡水玩具進行檢測,檢測結果發現品質部分有4件「生物性安全要求」不符合國家標準規定,中文標示部分則有10件不符合規定。
相關訊息請參考下列連結網址唷!
http://www.bsmi.gov.tw/wSite/ct?xItem=57565&ctNode=1510&mp=1
圖片
留言
  • 楊妹
    不知泡泡水有可能這麼危險,下次購買時一定要認清有無合格標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