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親愛的朋友:
中颱蘇迪勒來勢洶洶,全台各地陸續傳出災情,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上「國家災害防救科技中心」查詢土石流警戒區。請朋友們做好居家防颱措施,也請當心外出安全。 接下來除了豪雨,外出時也請注意路樹、市招、線桿或大樓玻璃帷幕的掉落。雨後土石鬆軟,請避免在山區逗留或海邊觀浪,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 適逢父親節,這個時候許多人都心繫我們的家園,在這裡要特別向堅守工作崗位的警消、台電搶修工程、醫事救護、傳媒、清潔與餐飲等各行各業的朋友致上萬分敬意,謝謝你們的無私,讓我們能夠安心好眠! 願 各位 平安靜好、佳節愉快!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