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小故事---------匯聚升】… 更多 在創業初期,匯聚升擁有的資源並不多,剛開始沒有辦公室的時候,是在一家土地公司借個位子兩台電腦,就這樣開始了創業的路。一開始在研發、通路、檢驗、法律資料、物流等部分,其實很多時候都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例如怎磨合瓶蓋商接洽、包裝盒該做多大、內容物成分該放些什麼……等,但要是不硬著頭皮做,日子一天天過去也不是辦法,因為時間就是金錢,就這樣跌跌撞撞了一段時日,慢慢也找到了幾位能共同打拼的夥伴,以前學到的經驗讓產品陸陸續續的也開始生產、銷售了起來,就像是慢慢養大自己的孩子一樣,那種感動是沒有創業的人所無法體會的,回想一開始收入不敷支出時,黃浩凱也曾經為了打平成本而在西門町、東區等地沿街推銷「變色玫瑰」,這段歷程雖然沒有賺取很多,但是靠團隊一起雙手打拼,那感覺也是無法言語的可貴。
圖片
留言
  • Guai Bao Bao
    能遇到可以共同打拼的夥伴真的很棒,真羨慕,我卻一直遍尋不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