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八里-好料報報之龍米路鴨肉麵」 鴨肉麵的招牌,總是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這是間平易近人的小店,就在八里的龍米路上,附近的工人、遊客、鄰居,大家都會在中午時間來這邊報到,簡單點幾個菜、一碗麵,就是一頓滿足的料理。☺️ 孟楷吃的鴨肉麵,鴨肉藏在麵體裡,麵的醬汁油而不膩,味道十分足夠;炒青菜火候十足,可以吃到高麗菜的脆跟甜;炸豆腐表皮脆嫩,紅燒肉稍有味道不足之處,但是中午時間平易近人實在瑕不掩瑜。🤭 無論是在地八里人、還是週末到訪的觀光客,都是雙手歡迎!如果下次有經過,不要忘記來這邊走走!店旁邊還有一家很有味道的咖啡店,也是非常適合下午來晃晃的。😘 地址在最後一張照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