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漠北之地 無限風情的邊陲國度 怎樣的國度,能包含著純樸與無限魅力,在中國極北之地,就有著這樣的特殊組合。「漠北」就是個這樣的地方,有著寬廣無際的草原,粗獷的牧民在這樣的大草原上狂嘯而過,瀟灑的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以及璀璨氤氳的北極光在夜空中款擺扭動著「漠河」的天穹;而有銀色玉帶之稱的「根河」,靜靜得流淌在寶石般的濕地上;丹頂鶴則於水禽樂園的「紮龍自然保護區」自在遨翔…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漠北 #呼倫貝爾大草原 #莫爾道嘎國家森林 #漠河鎮 #齊齊哈爾 #根河濕地 #保育 #休閒遊憩 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18003477-260405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漠北之地 無限風情的邊陲國度

怎樣的國度,能包含著純樸與無限魅力,在中國極北之地,就有著這樣的特殊組合。「漠北」就是個這樣的地方,有著寬廣無際的草原,粗獷的牧民在這樣的大草原上狂嘯而過,瀟灑的過著令人稱羨的生活;以及璀璨氤氳的北極光在夜空中款擺扭動著「漠河」的天穹;而有銀色玉帶之稱的「根河」,靜靜得流淌在寶石般的濕地上;丹頂鶴則於水禽樂園的「紮龍自然保護區」自在遨翔…這裡有所有旅人嚮往的天堂原貌,純粹而自然。★特殊景點世界四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