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美科州一母親徒手擊退美洲獅 救出5歲兒子 路透社報導,科羅拉多州皮特金(Pitkin)縣警長辦公室說,科羅拉多州西部的一名男孩與他的哥哥上週五在他家外面玩耍。突然,男孩的母親聽到尖叫聲,她奔跑著尋找兒子所在地,發現一頭美洲獅壓在她兒子的身上。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美國科羅拉多州 #美洲獅 #襲人 #動物 資料來源: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6/18/n8011542.htm
超連結 EPOCHTIMES.COM

美科州一母親徒手擊退美洲獅 救出5歲兒子 - 大紀元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位母親徒手擊退一頭野生美洲獅,從獅子那裡救出她5歲兒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