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快來!暑期壯遊、遊學 86路線凸全台 暑假快到了!教育部青年署在全國各地建置53個壯遊點,今年新增了宜蘭樂巴漾、花蓮吉拉米代、台北古蹟踏查、台中山訓、嘉義三界埔、台南社區等6個壯遊點,讓31歲以下青年,走出舒適圈,用旅行的方式體驗不同的台灣風情。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暑假 #台灣風情 #原住民 #青年署壯遊台灣活動 #感動地圖 #文化 #部落 #生態 #農村 #漁村 #志工 #體能 #休閒遊憩 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618000352-260102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快來 暑期壯遊、遊學 86路線凸全台

暑假快到了!教育部青年署在全國各地建置53個壯遊點,今年新增了宜蘭樂巴漾、花蓮吉拉米代、台北古蹟踏查、台中山訓、嘉義三界埔、台南社區等6個壯遊點,讓31歲以下青年,走出舒適圈,用旅行的方式體驗不同的台灣風情。 七大主題 深度體驗 青年署壯遊台灣活動昨正式開跑,共推出86條青年壯遊暑期體驗活動路線,以文化、部落、生態、農村、漁村、志工、體能等主題,規畫33條深度體驗「遊學台灣」、53個「青年壯遊點」。 喜歡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