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國防大學管理學院 #學生四中隊 #籃球賽
由國防大學管理學院學生四中隊舉辦的新生盃籃球比賽,是採取循環賽制,這次是新生第二區隊和新生第三區隊的交戰時刻,由於對手是同學,參賽選手們感覺更能發揮實力,打起球來更得心應手!兩邊不斷的攻防下,比數一直緊咬著對方,更一度來到了平手,現場氣氛十分熱烈,不論是在場邊加油或是在球場發光的學弟妹們,感覺彼此的情誼又更近了一步,而這就是我們籃球賽的主要目的。雖然最後是第二區隊以35:24贏得勝利,但兩邊的團隊精神都十分值得嘉許。我們常從日常生活中學習,一場球賽除了球技方面的精進,更可以學到如何溝通、協調、組織、領導,希望經由開心的比賽,能領略背後的含意,也期待之後的賽程會越來越精采。 (由管理學院學生4中隊提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