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好客ING 。 47,600 個讚 · 1,200 人正在談論這個。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於2009年8月正式開站, 數位典藏臺灣客家最珍貴、最精彩、最多元的影像與聲音。
貼文
常常看到外面都有🌹漂亮的花🌹,卻很少看到黑色的玫瑰,就連藍色玫瑰花也都非常的稀有,到底這世界上有沒有黑玫瑰呢?跟著線民一探究竟go!!🚲🚲🚲
https://goo.gl/ZiDOQk
超連結 BROADCASTING.HAKKA.GOV.TW

好客ING-客家影音網路平台 - 搞就一條線-第56集

收到玫瑰花時,都會很開心,常常看到外面都有漂亮的花,卻很少看到黑色的玫瑰,就連藍色玫瑰花也都非常的稀有,到底這世界上有沒有黑玫瑰呢?花農的創意、巧思,利用染色技術變出可以讓價格翻漲的玫瑰,而線民也準備了顏料,想要作出專屬自己的染色玫瑰,能夠成功嗎?有一種玫瑰竟然可以生吃,它濃郁的味道更是讓人愛不釋手,一口接一口,如戀愛般的好滋味是如何辦到的?是什麼樣的玫瑰花園裡,讓小鳥來這築巢,還能看到許多小昆蟲的自然生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