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生態領航家。 7,33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們的使命【探索多元生態,分享並推廣】環境資訊,認識美麗台灣!歡迎加入生態領航家的行列→http://group.ieco.tw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林務局 http://www.forest.gov.tw 聯絡電話 : 02-23515441
貼文
Zookeeper樂團透秘辛!台灣獼猴吃飯會付錢? 盛夏何處去?來動物園看可愛動物、吸芬多精!瞭解台灣動物故事!動物園的台灣獼猴吃飯竟然還會付錢?保育員曾經在分送早餐時,意外收到一隻獼猴丟給他一枚50元的硬幣,要是類似的異物被動物吞到肚子裡去,後果可就不堪設想。 #EcoTone #生態領航家 #台灣獼猴 #台北市立動物園 #Zookeeper樂團 #保育 #休閒遊憩 #動物 資料來源: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617002630-260405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Zookeeper樂團透秘辛!台灣獼猴吃飯會付錢?

盛夏何處去?來動物園看可愛動物、吸芬多精!瞭解台灣動物故事!動物園的台灣獼猴吃飯竟然還會付錢?保育員曾經在分送早餐時,意外收到一隻獼猴丟給他一枚50元的硬幣,要是類似的異物被動物吞到肚子裡去,後果可就不堪設想。台北市立動物園同仁自組的Zookeeper樂團,準備不定時在園區內快閃,用音樂呼籲遊客參觀動物園時,不要將任何東西丟進動物展場,以免影響動物的健康,若支持動物保育,就請踴躍參加動物認養。 照養台灣獼猴…
留言